当前位置:

常德中院成立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7日讯(通讯员  文左龙)7月25日上午,常德中院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饶南丙,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易湘平,副院长蒋晓玲,以及该院妇女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迎春主持。

会上,易湘平通报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要求新成立的妇女委员会委员切实履行职责,解决妇女同志实际问题;全体女同志要积极支持妇委会工作,形成团结互助、和谐向上的妇女团队,努力在全面落实使命任务中彰显女性担当。

图片

计票人员统计选票。‍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妇女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委会委员名单。副院长蒋晓玲当选妇委会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左卉当选副主任。蒋晓玲表示深感光荣、责任重大,将充分发挥妇委会职能,关心妇女同志发展,积极为妇女同志排忧解难,切实保护好、维护好妇女的合法权益,重点做三方面工作,一是不忘初心,旗帜鲜明;二是不负众望,立足本职;三是不辱使命,不遗余力。

饶南丙代表市中院党组对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院党组高度重视妇委会建设,成立妇委会对市中院具有重大意义。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他强调,一是发挥职能作用。妇委会要积极参与法院政治建设、廉政建设、文化道德建设、审判执行等工作,发挥更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忠诚服务大局。妇委会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忠诚服务大局,明确“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历史使命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常德贡献应有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文左龙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7/115670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