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7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磊磊)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省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踏寻红色足迹、接受思想洗礼、感悟初心使命,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3466317644095.jpg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常德分公司安全路产部党支部联合柳叶湖路产党支部、澧县路产党支部到桃源茶庵铺老兵创业集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铸就老兵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653618890591770.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常德分公司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河洑红色文化博览馆,开展实景式体验的主题党日活动。

1649837908179694.png

活动现场。

为帮助茶园基地及时做好春茶采摘工作,常德分公司桃源中心站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将主题党日同战疫情保生产相结合,把党日活动“搬”到农村农事活动一线,党员纷纷走向田间地头,助力茶叶采摘,将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春耕生产第一线。

1656317644702238.jpg

合影。

常德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桃源中心站党支部赴“桃花源廉洁文化走廊”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656664411786136.jpg

集体过“政治生日”。

7月1日,常德分公司桃源中心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五个一”为依托(“五个一”的“政治生日套餐”,佩戴一次党徽、颁发一张“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行一次“政治”生日感言、送一份“政治生日”祝福),为12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来源: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

作者:张磊磊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6/115628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