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幼专召开湖南省教师职业能力竞赛表彰及交流会

1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平)7月24日,湖南幼专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表彰慰问在“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奖的教师团队,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表彰会。

7月22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圆满落幕。全省4371名教师1146个教学作品参赛,其中74所高职高专院校选送了638个作品,高职高专组共决出67个一等奖。湖南幼专10个教师团队参赛,柳京岑团队、刘佳敏团队、匡薇团队等3个团队获一等奖,4个团队获三等奖,成绩在同类院校中居首位。

表彰会上,获奖教师感谢学校的辛勤培育和给予的展示机会,并就学校专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前进方向提出建议和意见。

相关学院负责人也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做好教育教学引领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未来在教师技能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介绍了高金平一行赴省内考察学习后关于产业学院建设发展、关于研学、劳动教育专业群的构建的思考。

高金平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他指出,湖南幼专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中心、以教学为中心。全体教师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续坚守百年师范教育办学根本,为学校专升本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要立足沃土,厚植情怀,为把湖南幼专建设成为同类一流高校而努力奋斗!

李宏岸感谢学校职能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与获奖教师为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他指出,在“十四五”规划的大背景下,在湖南职教推动实施“湖湘工匠燎原计划”“职业教育楚怡行动”“三教”改革等多项重点工作的大环境下,湖南幼专要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全面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要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进“三全育人”,深化“课程思政”建设,为促进湖南省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幼专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平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5/115584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