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湖嗨夏·栎鑫之夜丨常德欢乐水世界电音狂欢节圆满落幕暨国潮次元震撼启幕

红网时刻常德7月24日讯(通讯员 尹潇)7月23日,常德欢乐水世界电音狂欢节· 嗨星登陆计划第二弹“国潮次元”震撼启幕!『水的欢乐· 夜的精彩 / 柳湖嗨夏·栎鑫之夜』强势来袭,特邀明星嘉宾王栎鑫倾情助阵,浪出新高度的电音摇滚,融合风格迥异的舞台表演,彰显欢乐与精彩。此次主题活动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园区内外热闹非凡。据统计,23日当天累计接待游客近1.2万人次。

11.png

夜幕降临,水上飞人酷炫上场,一飞冲天,旋转翻滚、如蛟龙出海般的精彩表演令在场观众惊叫连连,大呼过瘾!造浪池缤纷四射的灯光秀、耀目跳跃的冷焰火,映衬得主舞台更加多彩绚烂,让人挪不开眼。顷刻间,派对开始,狂欢开浪!

12.png

我心寄明月,明月寄相思。演出正式开始,国风舞蹈《寄明月》演绎着潮流与传统的碰撞,舞者们身着多彩国潮服饰、舞姿典雅矫健、妙态绝伦。

热舞之后,DJMC、变形金刚、比基尼模特、GOGO接连上阵,随着眩目灯光的变换闪动,节奏和水花的跳跃,台上台下,造浪池中、演员、舞者、观众无不沉浸到霓虹与声浪的包围中来,在清凉的摇摆中享受水的欢乐与夜的精彩。

13.png

15.png

14.png

晚8点40分,栎鑫之夜压轴明星嘉宾闪亮登场,一时间音乐骤停,所有灯光聚集在此。在主持人的激情介绍之后,来自我们常德的小骄傲“海豚音王子”王栎鑫登台演唱。《暴走》《Treasure》《可不可以忘记》等多首热门歌曲引爆全场热度,观众粉丝们呼喊不断,挥舞着双手跟着偶像边唱边和,一曲过后,欢呼声、喝彩声、疯狂响起,狂欢气氛一浪盖过一浪!

16.png

17.png

金曲过后,全网火爆女团舞《WA DA DA》朝气蓬勃、情贯古今,用绚丽的舞姿勾勒出青春活力的线条,为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将活动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人潮热浪,酷夏狂欢,本次电音狂欢节全新舞台升级、造型独特、氛围感拉满的网红打卡点设置,给游客朋友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酷炫视觉体验。18大玩水项目、景观、演艺融为一体,常德欢乐水世界电音狂欢节,你休闲避暑、释放压力、不容错过的绝佳选择!

18.png

7月30日,国潮次元持续发酵,川子唢呐将在常德欢乐水世界吹响!唢呐一出,百乐皆寂!来常德欢乐水世界,川子带领大家一起体验纯正民乐+电音的水上狂欢之旅!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尹潇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4/1155436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