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第五届万福温泉泼水节盛大开幕

1.jpg

常德分会场。

2.jpg

常德分会场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常德7月23日讯(记者 白玲川)7月22日晚上7点,2022张家界第五届万福温泉泼水节在慈利万福温泉和常德河街盛大开幕。开幕式首次在张家界和常德两地同步举行,现场同频互动、同步直播,开创了张家界活动两地联动举办的先河,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涛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以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仙境张家界 峰迷全世界”为主题,分别在慈利万福温泉和常德河街设立了主会场和分会场。开幕式以VR视角,从张家界地缝景区穿越至五雷仙山,最后回到万福温泉主会场开场,将张家界东线精华景区串联展示,极具震撼视觉冲击力。文艺节目在激情四射的《水鼓神韵》中拉开序幕,张家界与常德两个场地交叉进行,悠扬婉转的山歌民歌,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蹈,非物质文化遗产打溜子,充满民族特色的泼水龙,将现场带入到了民俗浓郁、浪漫激情的夏日梦幻之境。在常德分会场,本土艺人还表演了极具当地特色的地方节目。同时,活动还邀请到了张家界爱乐乐团艺术家库琴科·塔拉斯、科尔彭科·叶莉扎维塔的巴扬和小号器乐合奏表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DSC_5715(1).jpg

常德分会场节目表演。

DSC_5662(1).jpg

常德分会场群众观看节目。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全面展示慈利旅游风貌、风情风物、民俗文化,让全国旅游爱好者通过直播平台、媒体报道、微信互动等方式,更加深入了解慈利温泉养生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汪涛指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在张家界市召开,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今晚开启的张家界万福温泉第五届泼水狂欢节,就是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38个配套活动之一,是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泼水狂欢节的持续举办,将大力推进张家界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旅游产品多元化、个性化,为建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DSC_5863(1).jpg

常德分会场泼水环节。

活动期间,万福温泉将在7至9月举办持续三个月的“快乐万福泉 清爽过夏季 ”电音狂欢节活动,每晚有乐队现场献唱、电音主持人互动狂欢,周末还有各种文艺表演,并在8月份推出万福温泉拓展基地草坪音乐嘉年华活动。同时,为助力旅发会,激活暑假旅游市场,活动还配套推出了“清凉一夏”张家界万福温泉欢乐水世界39元、49元社区优惠及多景区联票优惠活动。

张家界万福温泉是国家4A级景区,总投资8亿元,景区内温泉度假酒店客房餐饮会务、温泉冲浪滑道海浪池及休闲娱乐、工会活动基地、体育设施等各项配套项目齐全,每天自涌温泉量为3500吨,出水温度为53度,且不含硫,是湖南省第一个做到了温泉水直供直排的原始次森林温泉景区,不人工加热、不掺假、不循环使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生态环保的旅游产品。

开展万福温泉泼水节活动,旨在加快旅游复苏回暖,激活暑期旅游市场,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活动由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张晶晶和本土主持人共同担纲主持,近两个小时的活动直播,免费送出了10000张万福温泉景区、五雷仙山景区和张家界地缝景区门票,赠票力度空前。活动通过湖南卫视新媒体风芒app、智慧张家界app、张家界观察微信视频号、湖南省市州新媒体协作体14个市州、武陵山片区广电传媒协作体以及江西南昌、浙江金华、河北廊坊、安徽滁州、河北沧州、陕西铜川广播电视台等直播平台同步直播。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3/115533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