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感恩常德行”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常举行

红网时刻12月14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徐志雄 通讯员 宋淑娥 文/图)12月13日下午,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带队,“仙境张家界 感恩常德行”张家界市2021年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常德举行。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出席并致辞。

推介会现场。

播放感谢信视频。

推介会前,张家界和常德举行市领导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旅游业发展与合作等主题,开展了真诚的交流并达成共识。推介会上,周代惠致辞称,常德和张家界因山水结缘,真诚地希望两市以旅游为媒,打破区划和政策的壁垒,构建政策互惠、线路互推、客源互送、信息互通的一体化合作新模式,形成共建共享合作新机制,共同开创两市文化旅游繁荣发展的新局面,以旅游产业助推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现场赠票。

赠票含武陵源、天门山、大峡谷、茅岩河、黄龙洞、宝峰湖6大景区门票。

会上介绍了张家界市旅游资源、旅游发展以及2020年和2021年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播放了张家界市委、市人民政府致常德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感谢信,并向常德市赠送了“仙境张家界 感恩常德行”门票套票3000套。现场发布了“健康中国 喜迎冬奥” 张家界首届青少年冰雪嘉年华、2022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等张家界冬季旅游营销12大主题活动,以及冬季门票优惠、航空团队景区优惠、张吉怀高铁旅游优惠等5大优惠奖励政策。

相关链接——

张家界市冬季旅游优惠奖励政策:

(一)冬季优惠价格

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2022年春节黄金周除外),张家界各景区实行冬季门票优惠价格。

(二)航空团队景区优惠

2021年12月1日-2022年2月28日(2022年春节黄金周除外),张家界市所有国家等级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武陵源核心景区除外)对旅行社组织的乘飞机到张家界旅游的团队客人实行“买1送1”优惠(购买优惠票的除外)。

(三)张吉怀高铁旅游优惠

2021年12月6日-2022年2月28日(2022年春节黄金周除外),凡乘张吉怀高铁直达张家界的游客,在到达张家界之日起7日内,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和本人高铁票(只限可用于报销凭证的纸质票)享受张家界市域内所有国家等级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门票半价优惠。

(四)张吉怀高铁旅游专列奖励

2021年12月6日-2022年2月28日(2022年春节黄金周除外),对组织高铁旅游专列人数达300—500 人且通过“全域通”购买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人数100人以上(含100人)、在张家界市域内住宿2晚以上(含2晚)的旅行社给予奖励,奖励标准为每对专列奖励1万元;对组织旅游专列人数达500人以上(含500人)且通过“全域通”购买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人数200人以上(含200人)、在张家界市域内住宿2晚以上(含2晚)的旅行社给予奖励,奖励标准为每对专列奖励2万元。

(五)“仙境张家界 感恩湖南行”活动优惠政策

2021年12月10日-2022年2月28日(2022年春节黄金周除外),张家界市旅游景区对旅行社组织的湖南省内客人,除享受冬季优惠价格外(张家界各景区冬季门票优惠价格见附件),给予旅行社“3免1”的门票优惠或33%门票奖励,奖励门票有效使用期截止2022年3月31日。

2021年12月10日-2022年2月28日(2022年春节黄金周除外),张家界市旅游景区对湖南省内组织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客人到张家界开展党建活动、团建活动、工会活动等活动的单位,除享受冬季优惠价格外,给予组织单位“5免1”门票优惠。

2021年12月10日-2022年2月28日(2022年春节黄金周除外),武陵源核心景区对旅行社组织的乘坐飞机落地张家界的团队游客给予景区大门票免票优惠。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徐志雄 宋淑娥

编辑:李彩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