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公安持续发力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红网时刻常德7月22日讯(通讯员 肖瑶)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全力推进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不断严密社会面各项管控措施,进一步加强本市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津市市公安局于7月19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面统一清查行动,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为确保清查行动有效开展,津市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全体参战民辅警按照“百日行动”工作部署多警种联合作战,对各种治安乱象开展雷霆攻势,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空间,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各辖区以酒吧、KTV、旅馆、网吧、出租屋等区域为重点,进行“拉网式”突击清查,查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对有可能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场所展开重点清查,确保及时查处和消除治安隐患。对发现硬件安全设施、经营活动、消防设施等不符合要求的,一律责令整改,最大限度查控过滤各类危险因素。

各辖区在主要交通要道布设卡哨,严密排查进出机动车辆和可疑人员,严惩无牌无证、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汪家桥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禁毒大队在涔水桥开展设卡盘查行动中,发现一名男子后备箱有大量可疑物品,举止可疑,随后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经毛发检测,呈阳性,系涉毒人员,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本次清查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出动警车30余台,设卡5处,盘查车辆1000余辆,查处酒驾7起,无证驾驶4起,无牌驾驶5起,清查娱乐场所48处,旅馆65处,茶楼35家,下达整改通知书10余份。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肖瑶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2/115498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