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明纪律务实效 转变作风树形象 常德经开税务启动“作风优良建设月”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7月18日讯(通讯员 罗文骏)7月以来,为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树立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税务队伍,常德经开区税务局启动“作风优良建设月”活动。

作风优良建设月启动_副本.jpg

常德经开区税务局“作风优良建设月”动员部署会现场。

迅速动员部署。7月8日,区局正式启动“作风优良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后,局党委第一时间召集各单位负责人召开作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成立作风纪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由区局党委书记任组长,分管党建工作的局领导和纪检组组长任副组长,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为组成成员。确定了由党建工作科牵头负责,纪检组等5个部门各负其责的责任机制。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商讨制定了《国家税务总局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作风优良建设月实施方案》,全面打响提升工作效能,改进作风攻坚战的“准备战”。

建立工作机制。区局结合工作实际,从工作纪律、工作职责和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等三个方面出发,拟定作风纪律负面清单,对清单实行一体化跟踪管理。建立按月公示制度,在区局设置作风纪律公示墙,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作风纪律考核,坚持“每月一评比,每季一总结”的管理办法,对全体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建设情况予以及时通报,并将考核结果与数字人事和个人绩效相挂钩,确保活动开展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强化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强化对党员干部的作风纪律监管。各支部书记为本支部作风纪律建设的主要责任人,对内部干部职工实行监督管理。党建工作科严格执行考勤制度,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方式,对干职到岗和上班作风纪律情况进行督查。纪检部门牢牢紧盯“八小时之外”监督盲区,通过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走访纳税人、缴费人以及纪工委监工委、公安、交警等职能部门等方式,打通“最后一公里”隐患,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为推进区局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文骏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18/115363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