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责任共担 安全共治!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1d260304cf1f8bf3794c444278c790e.jpg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严查酒驾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7日讯(通讯员 何颖婷 郭鹏)近日,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2022年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半年工作调度会,通报上半年工作成效,剖析问题与不足,部署下半年整治重点。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委委员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桃花源公安分局副局长陈大清主持。

会上,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常务副主任、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李红君通报了区4-5月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重点工作的考核情况,指明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明确了攻坚冲刺措施。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区宣传统战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住建分局依次作表态发言。

朱伟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平稳,群众假期出行意愿强烈,交通流量较日常明显上升,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面对人、车、路大幅增长,事故风险、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必须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积极打造责任共担、隐患共治、安全共享的责任共同体。

朱伟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区道路交通领域面临的形势和薄弱环节,全力抓好隐患整治,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常态机制;全力抓好执法检查,保持交通秩序高压严管整治态势,严防肇事肇祸;全力抓好宣传警示,创新宣传形式,确保宣传教育贯穿始终;全力抓好协同共治,建立多部门联合参与整治的工作机制,深入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全力强化督促指导,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何颖婷 郭鹏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07/1150122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