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下+线上!常德市举行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行动暨岗位惠民专场招聘会

2副本.jpg

招聘会现场。

1副本.jpg

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积极与求职者交流沟通,详细介绍企业的发展状况、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

红网时刻常德6月28日讯(记者 朱志姣 通讯员 易丽萍)炎炎夏日,招聘当时,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岗位惠民专项行动,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6月28日,常德市举行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行动暨岗位惠民专场招聘会。

这是常德市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举办的首场大型线下招聘活动,邀请了常德5家园区重点用工企业参与招聘活动,63家招聘单位,现场共提供2122个岗位。针对有些求职者不能来到现场的情况,招聘会还开通了直播带岗专区,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多的空间。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氛围热烈,求职者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浏览招聘信息、查看招聘简章。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积极与求职者交流沟通,详细介绍企业的发展状况、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

朱俊是湖南工商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从公众号上看到招聘会信息后,一早就来到了现场,虽然现场专业对口的工作很少,但有意向的岗位很多,对于未来的规划,她想先工作着,然后再加油充电,努力考证。

金健米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伍昕介绍,公司此次为求职者提供了研发技术员、工艺技术员、检验员、弱电工程师、生产管理员、畜牧兽医、出纳、业务员等24个岗位。刘红从湖南理工学院毕业后,一直在外地从事设计工作,通过招聘会和金健米业达成初步求职意向,“看到招聘会信息后,就来了,还是想回家工作,他们刚好招一个包装设计师,刚好专业对口。”

此次招聘会现场进场求职人员921人,现场达成意向398人;湘西北人力资源市场等3个抖音平台直播带岗和视频招聘,视频播放量166.76万人次,直播间观看人数2.3万多人,线上达成意向1136人。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志姣 易丽萍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6/28/114402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