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岗位惠民一站式服务大厅揭牌

1副本.jpg

常德市举行岗位惠民一站式服务大厅揭牌仪式。

2副本.jpg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和市人社局局长吴兴国共同为服务大厅揭牌。

4副本.jpg

徐永健、吴兴国为欣运集团、喜来登酒店、常德桃花源机场、大润发四家企业发放常德市首批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

红网时刻常德6月27日讯(记者 朱志姣 通讯员 周峰 胡燕妮)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6月27日,常德市举行岗位惠民一站式服务大厅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出席仪式并宣布常德市岗位惠民一站式服务大厅正式启用,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明波主持仪式,市人社局局长吴兴国致辞。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六位”实事惠民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常德市人社局创新工作思路,率先在全省成立第一家创业就业服务超市,探索推动岗位惠民一站式服务,整合人社系统创业就业所有服务事项,按功能分区下沉到服务大厅。

仪式上,徐永健和吴兴国共同为服务大厅揭牌。常德市岗位惠民一站式服务大厅的揭牌和启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面对面、心贴心的创业就业服务,让一楼到六楼曲折距离成为服务大厅的直线速达,政策更加透明,政务更加公开。

服务大厅功能区包括岗位惠民综合服务区、就业服务区、创业(返乡创业、大学生创业)服务区、人才服务区、直播(远程)服务区、自助(线上)服务区、信息政策宣传区七大板块。服务大厅以敞开式的设计,开放式的服务,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带给创业就业者不一样的服务体验,通过打破沉闷、冰冷的柜台式业务办理服务,让“人社事业为人民,优质服务创满意”的责任、担当、情怀、服务体现在这一桌一椅一草一木间,成为“大兴创业之风 促进充分就业”理念最生动实践,成为常德市岗位惠民行动的最靓丽的名片。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张甜今天一早便来到了大厅,签了见习就业协议,“一进门觉得环境很舒服,小姐姐们服务也很热情,办理手续方便又快捷。”“我刚刚填完就业信息登记,后续有合适的岗位就会把我推荐过去,像我们这种刚毕业没有经验的,能够提供一个这样的平台,确实能缓解我们的就业焦虑。”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汪金兰说。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志姣 周峰 胡燕妮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6/27/114346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