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汉寿县“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

红网时刻常德6月26日讯(通讯员 庞 懿 童忠平)6 月 24 日,汉寿县举行2022 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县委书记周功表,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王时雨出席仪式。

周功表宣布汉寿县2022 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幕

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致辞。

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

就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王时雨要求,一要突出宣传发动、预防为先。要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全面推动毒品预防教育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切实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全面筑牢拒毒思想防线。二要突出严打震动、铁腕肃毒。公安部门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出重拳、下重手、用重典,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让毒品犯罪分子在汉寿无立足之地、容身之处。三要突出部门联动、社会共治。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构建党政主导、部门协作、公众参与的群防群治禁毒工作格局,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斌参加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杨戊主持仪式。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张红带领全体人员宣誓;学生、禁毒志愿者、公安民警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全体人员在拒毒展板上签名。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案例,引导群众不断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庞 懿 童忠平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6/26/114308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