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西牵手 青春相约”西湖西洞庭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IMG_8806.jpg

联谊活动现场。

青年联谊会议1.gif

活动游戏:踩气球大战。

青年联谊会议2.gif

活动游戏:两人三足。

红网时刻常德6月24日(通讯员 尹天赐)6月24日上午,西湖、西洞庭“两西牵手 青春相约”青年联谊活动在西湖管理区德人牧业星创天地举行,来自西湖、西洞庭机关事业单位、乡镇等60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西湖管理区党委书记胡晓明,西洞庭管理区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吴籽剑先后为活动致辞,向到场的青年才俊们表达美好的祝愿,希望青年们能够在此收获浓浓友谊、结出真爱之果。胡晓明还寄语青年们要修德立志,务实工作,为“两西”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年力量。

据了解,西湖、西洞庭作为市直小区,一直以来联系紧密,感情深厚。今天联谊活动的举办,既是“两西”友谊的再延续、再深入,也是给“两西”的青年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寻觅知音的桥梁,充分展现了西湖、西洞庭两地的深厚友谊。

在活动现场,趣味游戏轮番上演,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几轮游戏下来,大家迅速熟悉起来,现场气氛一片火热,不少青年相谈甚欢,在现场找到了三观契合的朋友。

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他们提供了相识、相知的平台,更为他们排解工作和生活压力,拓宽交际面搭建了桥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将满怀热情与期待,继续为“两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的智慧与力量。

西湖管理区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周浩到会指导。本次活动由西湖、西洞庭妇联、团委共同举办。

来源:西湖管理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天赐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6/24/114280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