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株木山街道:人人知晓 人人参与 全民禁毒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62117234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21日讯(通讯员 孙文华)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政法委、县禁毒委关于《汉寿县2022年“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向全民科学普及禁毒知识,广泛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近日,株木山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瑜、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献辉主持会议并作专项部署。各站所负责人、社区党支部书记、街道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孙瑜就《汉寿县2022年“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2022年“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重点、宣传措施等做了重要强调,确保株木山街道禁毒工作深入群众,人人知晓、人人参与。邹献辉针对“6月全发禁毒宣传月”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认识,精心组织。要将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作为目前一项重要内容。各社区、辖区相关单位要紧盯宣传月工作目标,相互协作,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完成宣传布置任务。二要突出重点,全覆盖。把禁毒宣传与反电信诈骗宣传和未成年保护工作宣传等结合起来,努力扩大禁毒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三要抓落实,保质量。各社区在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中的视频、图片等资料及时上报街道禁毒办落实禁毒宣传全覆盖。四是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发动周边的亲朋好友参与宣传禁毒工作努力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彻底扫除毒害,为实现株木山街道群众共同富裕、平安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孙文华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6/21/114139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