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桃源支行荣获金融服务企业双推双培先进单位

微信图片_20220524092625.jpg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友林 王炎艳)5月18日,桃源县召开金融服务企业“双推双培”行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对2021年桃源县金融服务企业“双推双培”行动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工行桃源支行荣获2021年度桃源县金融服务企业“双推双培”行动先进单位殊荣。

金融服务企业“双推双培”行动是桃源县人民政府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而重点推行的一项暖企惠企行动,此项工作由县政府相关部门向金融机构推荐优质企业,金融机构向企业推荐优质金融产品,金融机构支持政府部门培育优势产业集群,帮助企业培训融资专员。通过提供“信用贷、科技贷、税贷、仓储贷、合同贷、应收账贷款”等非抵押融资产品,使金融机构对工业企业信贷资金投放额度明显增长,企业融资成本明显下降,银行贷款利率实现最大优惠。“双推双培”行动每季度组织3家以上商业银行开展一次融资产品推荐培训和融资签约活动,相关单位不定期开展工业项目申报培训,每年联系帮扶企业不少于50家。

自去年以来,工行桃源支行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和监管部门关于金融支持小微、民营企业的各项政策,采取有效措施,精细组织,大胆创新,切实服务实体经济,累发贷款8.09亿元,充分发挥国有大行“领头雁”和主力军作用,为桃源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

工行桃源支行被评为金融服务企业“双推双培”行动先进单位,是桃源县政府和金融监管部门对该行在金融服务企业所取得成绩的认可和肯定,桃源支行将以此为起点,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县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友林 王炎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24/113043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