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斗姆湖街道:飞线整改,还群众一片干净的蓝天

红网时刻常德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冰)“集镇上的这些电线太乱太杂了,而且有许多是断头线,每次我出门经过都担心得很……”家住斗姆湖集镇的陈阿姨来到斗姆湖街道办事处诉苦到。过去,由于电力通信线路搭接监管不严,群众私搭乱接普遍存在,造成了如今交杂错乱的“空中蜘蛛网”,不仅严重影响城市整体的市容市貌,更是为居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

2c05a4a2e3aa10ba3172d6eaa762a76.jpg

整改前的“空中蜘蛛网”。

为切实做好城镇更新提质工作,美化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助推常德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斗姆湖街道联合电管所和区工信局开展飞线整治工作,清除年久杂乱的“空中蜘蛛网”,还群众一片干净整洁的蓝天。整改中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联动协调,区工信局主要组织对移动、联通、电信、等通信线路的整改,斗姆湖电管所负责对高压电缆等电力线路开展管线入地,街道交管站及社区及时做好交通疏导、群众沟通等工作。“你们放心,这是真正为我们老百姓办的实事,集镇环境好了,我们居民得也住得更加舒心,我自愿让出一个电力井的位置……”事为群众办,利为群众谋,涉及群众的大力支持也为此次飞线整改工作增添了一抹靓丽的底色。

d42e8b12e21f6f5ceb9704256807388.jpg

飞线整改后。

此次飞线整改主要是对斗姆湖集镇部分路段电力通信线路开展管线入地工作。后续,斗姆湖街道将会持续发力打好飞线整改攻坚战,把整改范围由部分路段扩大到集镇全范围,让群众一抬头就能看见天空的“斗姆湖蓝”。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冰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813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