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交通建设突破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

IMG_20220516_22232912_1652711649765.jpg

周振宇一行在常益长高铁铺轨基地了解高铁铺轨进展。

IMG_20220516_22242051_1652711696821.jpg

周振宇一行调研高铁站房建设情况。

IMG_20220516_22244316_1652711717659.jpg

周振宇一行调研津市港区二期建设情况。

IMG_20220516_22252504_165271175616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5月16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常益长高铁、津市港二期、石澧航道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并在澧县主持召开全市交通建设突破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周振宇强调,要在“高、前、大、快、齐”上下功夫,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争取早日全面打通常德对外开放大通道,重塑常德交通区位新优势。

在常益长高铁铺轨基地和高铁站房施工现场,周振宇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和工作难点,并对施工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前常益长高铁开通运行。在津市港区二期项目和石澧航道澧县施工现场,周振宇听取了港区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他强调要做好航道疏浚工作,围绕产业业态规划好港区发展。

在推进会上,周振宇指出,开展交通建设突破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常德实际,着力打通对外开放大通道的重大举措。近段时间以来,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专项行动氛围浓、力度大、来势好,实现了良好开局。但工作中仍存在投资进度不平衡、部分项目前期滞后、项目要素保障不到位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准突破方向,在“高、前、大、快、齐”上下功夫,做到思想认识和工作效率要高,项目谋划要适度超前,工作力度要大,前期工作和谋划项目要快,项目推进要齐心协力。

就下一段工作,周振宇强调,要紧盯目标,全力以赴抓攻坚,高铁、高速公路、高等级航道等重点项目要加快建设、确保目标。要紧盯进度,全力以赴强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把前期工作做实做足,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强化奖惩激励,形成齐心协力抓推进的工作合力。要紧盯质量,全力以赴保安全,做到质量有保证、安全有保障,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日常管护安全和资金使用安全。要紧盯责任,全力以赴促落地,各级各部门要把交通建设突破作为中心工作、大事要事来抓,加强督促调度,强化审批服务,落实属地责任,确保责任上肩、任务落地。

会上,各区县(市)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杨成英、市政协副主席汤祚国、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794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