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DYYTV护士节首播:你温暖世界,我们温暖你

红网时刻常德5月12日讯(通讯员 黄瑞丰 欧阳文 吴梦琦)窗外夏花盛开,室内笑脸盈盈。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今天上午,常德一医在芷园会堂隆重举办了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并举行了援吉医疗队凯旋欢迎仪式。所有参会人员全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核酸、体温检测。

图片

表彰大会现场。

图片

院领导与援吉医疗队员合影。

图片

党委书记向勇志讲话。

图片

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志明宣读表彰通报。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由护理部、宣传科联合拍摄的《护士节里话护理》视频,视频中从青葱岁月到发染白霜,不同阶段的44位护理人员讲述了各自的从业感悟,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护理工作的热爱。

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志明宣读表彰通报。院领导分别为“常德市优秀护理管理者”“常德市优秀护士”及医院“杰出护理工作者”“荣誉护士”“优秀护理单元”“优秀护理管理者”“优秀护士”进行颁奖。

图片

常德市优秀护理管理者、常德市优秀护士及医院杰出护理工作者。

图片

医院荣誉护士。

图片

医院优秀护士。

“常德市优秀护士”代表、神经外科ICU主管护师廖德美讲述了自己在临床一线坚守22年,如何练就一身“救人”本领的故事。

医院“杰出护理工作者”代表、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护师吴丽君讲述了自己默默奉献,始终不渝,以“病人为中心”,用自身的行动赢得患者信赖的经历与感悟。

“援吉医疗队”队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一病区主任王天立讲述了23天里,援吉期间医疗队医护人员不分昼夜、艰苦奋斗,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感人故事。

图片

获奖代表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向勇志代表全院职工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援吉医疗队的全体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向勇志充分肯定了全院护理工作者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要齐心协力努力推动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关心爱护护士队伍,要弘扬和传承抗疫精神,完成神圣使命。

会议由党委委员彭进主持。医院全体院领导,党总支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及获奖护士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瑞丰 欧阳文 吴梦琦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69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