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明湖畔现代江南!鼎城区2022地产推介暨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举行

DSC_3109.JPG

推介会现场。

DSC_3119.JPG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宣布2022鼎城区地产招商推介暨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220512171529.jpg

鼎城区城市风貌一角。

2683e33b401a4d1f96ad090ade1e819a.jpeg

鼎城区阳明湖规划图。

红网时刻常德5月12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陈璐)阳明湖畔现代江南!5月12日上午,2022鼎城区地产招商推介暨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鼎城区举行。常德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宣布2022鼎城区地产招商推介暨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鼎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鼎城区在建地产项目企业负责人,在常德已有地产项目企业负责人,营销公司和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等共同参加推介会。

鼎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瞿政前致辞。他指出,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房地产行业。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鼎城区紧紧围绕“打造现代江南、建设幸福鼎城”这一战略,积极引入包括各类房地产企业在内的战略投资者,共同开发鼎城、建设鼎城,鼎城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颜值与气质得到了大幅提升。

去年以来,面对地产市场周期下行,鼎城区第一时间谋划组织“江南人看江南”等系列活动,在全市率先出台稳定房地产市场的一系列重磅政策举措,产生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今年一季度,全区商品房销售面积逆势增长,增速全市第一。

瞿正前说,现在,阳明湖、临江新区、政务西区、东部老城、临港新区五大板块全面铺开,六纵六横路网基本建成,人流持续向城区集中,产业不断向中心聚集,江南城区迎来了再次发展的良好机遇,房地产行业也必将充分受益。鼎城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佳的环境,让大家在鼎城放心投资、安心发展,继续谱写互利共赢的美好篇章。

启动仪式后,现场还观看了11宗推介地块情况介绍短片,部分房产项目现场推介展示。参加2022常德地产招商推介会暨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的客商代表与鼎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了恳谈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陈璐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58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