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技师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片7.png

集中收看现场直播。

红网时刻常德5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洋宇)一百年前,广州东园见证了一段不同寻常的历史,来自天南地北的25位年轻人,代表15个地方团组织、5000多名团员。历尽艰辛开一个很重要的会——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一百年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常德技师学院团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现场直播,共同感受庆祝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

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热血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人民群众的壮阔实践,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勇当先锋、倾情奉献,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使实现民族复兴成为中国青年运动一以贯之的恢弘主流。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常德技师学院团委书记吴桂花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的内心十分激动,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作为学院团委书记,我一定会牢记“为党育人”的殷殷嘱托,站在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做好新时代学校共青团工作,引领广大青年接续奋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来自现代服务系室内设计1802班学生郭靖说到,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肩负历史使命,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命运前途紧密联系起来。我们身为学生应在学业上要有不断上进的精神,态度认真、踏实,虚心求教。在学习、劳动、工作以及其他社会活动中起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和工作影响、带动同学们共同前进。

接下来,常德技师学院团委将持续组织青年师生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技师学子和青年团员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洋宇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64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