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志强在汉寿县调研自建房整治和粮食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5月2日讯(通讯员 王伟杰 王自来 文/图)5月2日,市委书记曹志强赴汉寿县调研自建房整治、粮食生产等工作。

QQ图片20220502200517.png

曹志强在汉寿县龙阳街道文昌巷片区调研自建房整治工作。

QQ图片20220502200532.png

汉寿县龙阳街道文昌巷加固改造项目现场。

QQ图片20220502200548.png

曹志强在汉寿县岩汪湖镇武竺山村调研粮食生产情况。

QQ图片20220502200611.png

曹志强常益长高铁汉寿站调研站房及配套工程建设情况。

龙阳街道文昌巷加固改造项目位于县城区中心,是原副食品、百货、糕点厂宿舍,始建于1980年。为消除住房安全隐患,县委、县政府投资2000万元用于项目加固改造,预计今年8月中旬完成。曹志强实地了解房屋建筑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他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开展住建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突出经营性自建房、老旧危房、“住改商”建筑、人流密集的公共建筑等重点,迅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该拆除的要依法依规坚决拆除,对存在的重大风险隐患一抓到底、彻底解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岩汪湖镇武竺山村,一片片稻田早已披上“绿装”,青嫩的秧苗在春光里摇曳,长势喜人。曹志强走进该村水稻万亩示范片、育秧工厂,实地查看水稻秧苗生长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粮食生产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早稻生产,不折不扣完成省委、省政府部署的粮食生产“稳面积、稳产量”目标任务。要全面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提高农机普及率和使用率,不断推动农业生产提质增效。要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切实提高耕地质量,挖掘耕地潜力,完善配套设施,为粮食稳产增收保驾护航。

调研期间,曹志强还前往常益长高铁汉寿站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站房及配套建设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02/1118899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