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技师学院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图片2.png

为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现场。

图片3.png

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红网时刻常德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淼)4月29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和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常德技师学院组织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五四”表彰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党委委员陈明哲,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本校,副院长龙艳出席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淑平主持活动。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本校宣读了常德技师学院关于表彰2021学年度新时代好少年、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通报。全院135名优秀学生、12个团支部受到表彰。代俊等14名新时代好少年、王彤辉等8名优秀志愿者、毛明好等5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数控201801班等12个五四红旗团支部先后上台接受颁奖。

常德技师学院团委书记吴桂花宣读了关于批准胡思柬等200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决定。出席宣誓仪式的学院领导分别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

在常德技师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代俊的带领下,新团员们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新团员代表袁思成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时时刻刻以一名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对祖国、对人民有益的青年。

田淑平代表常德技师学院党委对加入团组织的全体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技能过硬、全面发展;二是要勇挑重担、堪当大任;三是要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希望同学们坚定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信心与决心,争做“心有梦想、腹有诗书、手有绝活、行有操守”的“四有”青年,勇往直前、迎难而上,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用技能点亮出彩人生。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淼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810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