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技师学院教师谢琴获“常德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红网时刻常德4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海军)4月28日下午,在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常德市召开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会上,常德技师学院教师谢琴荣获“常德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图片1.png

颁奖现场。

图片3.png

“常德市五一劳动奖章”证书。

谢琴老师先进事迹介绍:

谢琴老师是常德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的一名专业教师,电工电子专业高级讲师,维修电工高级技师。她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一直奋战在教学一线,她笃信好学,勇挑重担,崇尚技能,工作之余多次赴企业学习机器人和智能制造技术,逐渐成为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的带头人,她于2019年在全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获二等奖,获评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2020年获评常德市“技能大师工作室(智能制造)领衔人”称号。

图片2.png

谢琴老师参加工业机器人大赛。

谢琴老师热心于带徒传技,所指导的学生王英豪、傅涛均在全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2019年在全国第三届智能制造比赛中获二等奖;所指导的学生组马俊杰、李俊君、张龙钦获得省级二等奖,2020年获全国工业互联网协同制造赛项二等奖;所指导的学生组皮耀铭、马俊杰获得全国二等奖,2021年获省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竞赛二等奖;谢琴老师2018年获评常德市“优秀教师”,常德市“青年岗位能手”;2020年获评“常德市师德标兵”称号。此外,她还注重自身教学教研能力的提升,班主任工作深受学生欢迎,8次教师考核为A,多次获评优秀教案;在教师职业能力比赛中屡获佳绩,获得国赛二等奖1次,省二等奖4次,省三等奖1次,市一等奖2次,市二等奖1次。

谢琴老师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以技能大师工作室为依托,在技能竞赛、技能传承、教学创新中表现突出,培养了一批批高技能人才,为常德技师学院的专业发展和常德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海军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802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