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多措并举“五一”节前紧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平安

红网时刻常德4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克红)按照澧县县委、县政府关于“五一”节日安全生产工作的统一部署,澧县各职能单位、各镇街全力以赴,在各生产领域大力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1.png

澧县应急管理局近期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各危化企业、烟花爆竹批发公司以及正在施工建设中的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人员要求各企业时刻牢守安全防线,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png

4月24日,澧县消防救援大队、澧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卫健局等部门单位,在码头铺镇洞市村三组开展地震灾害应急演练。

3.png

节前,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生产销售非法非标车辆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4.png

4月27日下午,澧县弘毅学校联合澧县碧波游泳馆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现场应急演练活动。

图片1.png

4月28日,澧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省、市、县领导到大堰垱镇对飞来峰矿业绿色矿山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6.png

4月29日上午,澧县交通运输局就澧水流域孟姜垸砂石采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检查人员对砂石采区通航秩序、部分运输船只证件和消防设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一运输船只消防设施失效和消防通道堵塞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整改。

7.png

五一假期前夕,澧阳街道联合澧县欢乐城开展商场消防应急演练。

8.png

甘溪滩镇在辖区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目前,澧县各级安全生产监管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五一”节前工作安排,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狠抓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努力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喜庆节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克红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803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