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开展“百年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2日讯(通讯员 饶翔)4月21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百年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今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落实上级团组织关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该公司团委特策划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活动共分为“循迹”“诵读”“分享”“展望”四个篇章。在“循迹·红色教育实践”篇章,公司团员青年现场参观丁玲纪念馆,进一步深入学习丁玲的生平事迹,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战士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在丁玲雕塑前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诵读·重温红色经典”篇章,5名青年代表现场进行红色经典诵读,引导全体青年员工从红色经典中感受建团百年的伟大精神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在“分享·讲述青春梦想”篇章,现场抽签确定即兴演讲,演讲以“让青春在奋斗中闪闪发光”为主题,并结合抽中的“爱情与工作”“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等关键词,与大家分享奋斗故事。在“展望·共绘宏伟蓝图”篇章,青年员工一同在语言广场开展快闪活动,用水彩、喷绘笔等工具齐绘一幅主题画卷,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歌声中结束红色之旅。

图片3_副本.png

活动现场。

下一步,该公司团委将组织各单位团支部,充分运用当地红色资源,策划开展多种形式、具有青年特色的主题团日活动,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饶翔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22/111517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