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又多了一个好去处!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开园啦!

0.jpg

开园运营启动仪式现场。

0.png

湖南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

红网时刻常德4月21日讯(记者 高芹 陈妍)憨态可掬的大象、呆萌的羊驼、漂亮的火烈鸟、优雅散步的梅花鹿、威猛的大黑熊……趁着春日里明媚的阳光,小动物们也迫不及待地走出“家门”,在园区内尽情感受春天。4月21日上午,湖南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正式开园营运。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宣布正式开园。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致辞;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汉寿县人民政府与常德市经投公司、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及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桑植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政府间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湖南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与湖南省旅行社协会签订双方协议,并与汉寿县三家酒店签订合作协议。

汉寿野生动物世界依托原4A级景区清水湖旅游度假区建设,位于汉寿县株木山街道,太子庙高速互通口,总面积2128亩,总投资35亿元,建设规模大、动物品种齐、规划起点高,计划饲养野生动物物种300余种,约20000只(羽),是集野生动物救助、保护、繁育、科普、旅游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

0.jpg

卖萌的长颈鹿。

2.jpg

7.jpg

大象正在慢悠悠的散步前行。

乘坐网红小火车,绕着动物园转一圈,每到一处讲解员都会逐一介绍,在看动物的同时也学到不少关于动物的知识。

园区共分两期建设,第一期项目已完成猛兽区、食草区、灵长类、大象馆、鳄鱼馆、鸟语林等52个馆舍的建设和完善,入园物种有150多种,现场展示约3500多头(羽)野生动物。大种群、野生放养,95%以上的动物可以与游客近距离互动、接触、投喂、观察它们。

11.jpg

小朋友在喂长颈鹿。

6.png

与游客热情互动的大象。

记者了解到,该动物园二期正在加速建设夜间动物园、海豚表演、大马戏、极地动物科教展示中心、欢乐羊村等项目。该园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综合性主题公园,预计可接待游客500万人次/年。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高芹 陈妍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21/111467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