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首届行业专家聘书颁发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常德4月19日讯(通讯员 单炯)4月18日晚,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首届行业专家聘书颁发仪式举行。该校设计艺术学院院领导,居众装饰常株区域总经理、行政部经理出席,设计师代表、环境教研室教师代表和部分环境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QQ图片20220419160742.png

行业专家聘书颁发仪式现场。

仪式上,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力,副院长周志伟,党总支副书记刘潇为12名校企合作授课老师颁发了聘书;居众装饰万达分公司设计二部总监沈炜作为发言代表表示将竭力帮助学生提升知识面、掌握室内设计的技能和方法、了解装饰行业的发展动态,为今后的工作赋能。

据悉,该校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专业人才培养,注重通过邀请鼓励校内外专家、行业专家、教授开设专题讲座授课等方式,营造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学院与居众装饰有着良好而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行业专家聘书颁发仪式的举行,将进一步发挥行业专家的“智囊”作用,切实把行业专家的智慧成果转化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的实际效能。

何力在讲话时强调,校企合作是人才培养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校企双方资源互补、优势整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期望同学们刻苦学习,不断创新,提高专业技能,早日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居众装饰常株区域总经理刘权平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学习更多专业知识,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有效缩短步入社会的职业适应期;二是通过深入交流,各位授课专家老师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三是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单炯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19/111377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