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税务:税惠暖企送春风

红网时刻常德4月3日讯(通讯员 汤冠驰)4月1日上午,常德经开区税务局开启了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的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活动特别邀到园区几家国家级和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亲临启动仪式现场感受退税降费新“温度”、税费改革新“力度”、税务建设新“高度”。

1税企共同收看常德市税务局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jpg

税企共同收看常德市税务局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活动开启后,经开区局首先与常德市税务局的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直播进行了连线,受邀参与启动仪式的“小巨人”企业代表在办税服务厅共同收看了直播活动。

2税收辅导小课堂开讲.jpg

税收辅导小课堂开讲。

直播过后,一堂小型税收辅导课生动开讲,区局的青年业务骨干现场详解了国家最新实施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并且有针对性地将适用于“小巨人”企业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着重宣传,将税惠“大礼包”送至企业手中。

3常德天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参加税收宣传月活动.jpg

税企联动开展问答辅导。

“2021年我们面临新冠疫情和市场订单锐减的双重压力,企业经营压力巨大,公司经营十分困难,是税务部门送来的减税降费‘及时雨’帮助我们缓解了资金压力,渡过了难关。”国家级“小巨人”企业常德天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高建华在活动现场说道,“税务部门从宣讲政策到涉税辅导,从走访调研到税企互动,多年来坚持不懈为我们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去年公司减免和缓缴税费共计达到158万元,还取得了比较好的经济效益。在新政策的支持下,我们有信心为开发区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为了贴合疫情防控的需要,经开区局将宣传辅导的重点阵地转移到了线上,与有需求但不能来参与活动的其他企业进行了现场连线政策解读,税企联动一对一开展问答辅导,收获了纳税人的频频点赞。

“我们将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续加力,保障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细落实。”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金桂在活动现场承诺,“经开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转变辅导方式、优化服务质量,全速助力税费优惠红利充分惠民利企。”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汤冠驰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03/1108325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