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为国尽忠,我代你尽孝!常德市“烈士父母致敬礼金计划”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南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宣誓。

看望慰问周振方烈士家属。

志愿者与王强烈士家属交谈。

红网时刻常德3月25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袁芳 林志伟 ) 英雄烈士是一个民族不屈的脊梁和灵魂。你为国尽忠,我代你尽孝!3月25日上午,常德市壹加壹爱心志愿者联盟、常德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正式启动“烈士父母致敬礼金计划”,此次致敬礼金计划共惠及99位烈士父母。

“烈士父母致敬礼金计划”是由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持续打造的品牌服务项目,主要面向60岁以上的烈士父母开展关怀慰问活动,包括三大传统节日端午、中秋、春节的慰问陪伴,以及1500元/户的致敬礼金送达。该项目在常德市由市壹加壹爱心志愿者联盟承办,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协办。

当天,志愿者一行先后看望了烈士周振方、烈士王强的父母,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关怀礼包。今后,志愿者们也将定期开展慰问烈士父母活动,旨在关爱烈士父母的生活、关怀烈士父母的心灵,让他们拥有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南表示,崇尚英雄、关爱烈属,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烈士家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妥善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他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退役军人能参与进来,提供多渠道、全方位的关爱服务,构建退役军人事务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力量“三驾马车”合力共为的工作局面,打造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践行“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初心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袁芳 林志伟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3/25/110524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