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审计局召开审计工作座谈会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春生讲话。

红网时刻常德3月14日讯(通讯员 徐锐)3月11日,利用义务植树的间隙,常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春生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科室工作情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铁强主持,全体局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各科室负责人的发言后,辛春生就如何破瓶颈、解难题、开新局,抓好新形势下审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关于今年审计工作的开局。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债务核查、投资审计、优秀审计项目打造等重点工作,要严格按照计划安排的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各科室要加强配合协作,分管领导要强化工作调度,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寻求突破。二是关于提高审计质量的问题。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也是审计公信力的基本保证。要提高审计发现重大问题的能力,提高审计取证的充分性、适当性、完整性,提高审计要情、综合专报质量,做到审计发现的问题都是领导关注的问题,每一个审计项目都按照优秀审计项目的标准来精雕细琢。三是关于履职尽责的问题。进了审计的门,就是审计的人,就要履审计的责。在什么位,管什么事,就要尽什么责。要尽好审计组织者的职责,尽好审计把关人的职责,尽好审计业务“传帮带”的职责,尽好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形象维护者的职责。四是关于团结干事的问题。要构建团结共事的机制,营造团结干事的氛围,形成鲜明用人的导向,倡导关爱干部的良好风气,做到凭实绩用干部、以能力选干部、靠团结出干部。五是关于业务学习的问题。要培树专业精神,全局思维、精进意识和专业能力,提高审计干部服务“国之大者”、维护“民之大计”、办好“局之大事”的能力。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徐锐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3/14/110056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