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召开全市审计局长座谈会

红网时刻常德6月24日讯(通讯员 徐锐)6月23日,常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春生主持召开全市审计局长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八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重点围绕提升审计项目质量、打造优秀审计项目,解读了标准,介绍了经验。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图片2.png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春生讲话。

辛春生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审计工作始终,牢牢把准审计工作的政治方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彰显审计担当、展现审计作为。要抓好来年优秀审计项目的培育打造。每年有重点地选择2—3个项目,严格按照优秀审计项目的标准,集中优势力量组织实施;研究出台《审计现场管理细则》,审计实施方案必须报经局长办公会集体审议,分管局领导下沉审计一线不能少于审计时间的10%;审计要情纳入集体审理,对要情立意、问题归纳、审计建议等进行集体把关。要抓实研究型审计,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加强对审计对象、重大风险、查证方法等方面研究,全面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铁强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要突出围绕“政治—政策—资金—项目”这条主线,以高质量的审计报告和审计要情为目标,抓住审前、审中和审后三个关键节点,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民生工程、优化营商环境、大数据审计等重点领域加强研究型审计,更好地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

此次会议局领导刘丹还围绕审计项目质量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汉寿、石门、安乡等区县市审计局负责人就优秀审计项目打造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及区县市审计局局长、分管审理法规负责人、审理法规股股长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徐锐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6/24/114256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