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中医药学会肺病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研讨会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3月12日讯(记者 吴翰 通讯员 吴秀英 贺科)3月12日,由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主办的常德市中医药学会肺病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常德市以及各区县市中医医院、人民医院肺病(呼吸病学)专业以及内科领域各科医师共90人参加研讨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副院长李振龙主持会议。

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车雄宇对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学术研讨会能在今后的临床实践中能学以致用,提高医疗水平。该院呼吸科室成立于2008年,近年来在“中西医并重,突出中医特色”的指导思想下,不断完善专科功能,突出中医特色,形成了集医、教、研于一体的特色专科,具备较高的专科诊治水平,并开展了多项中医特色治疗项目,疗效显著,广泛获得外界好评。

IMG_4364.JPG

会议现场。

会上,特邀湖南省人民医院刘志光教授、吴怀球教授、谭建龙教授、邓红英教授、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徐建仙教授、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唐明杰教授、陈铭教授分别作《气道金属支架置入技巧及应用注意问题》《良性气道狭窄介入治疗》《EBUS-TBNA、TBLB操作要点》《气道支架置入相关护理》《呼吸介入基层医院初探》《基层医院经支气管介入治疗暨病例分享》《肺血管介入技术应用介绍》学术讲座。

IMG_438101.jpg

湖南省人民医院刘志光为在座的医师做学术讲座。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全市呼吸系统疾病行业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协同合作、互学互促的新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常德市肺病(呼吸病学)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了肺病专业的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了肺病专业的学术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吴 翰

编辑:吴翰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3/12/110021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