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DSC_024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4日讯(通讯员 张磊磊 李惟攀)3月3日下午,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公司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玉辉作题为《开拓创新 踔厉奋发 争当湖南高速公路改革发展主力军》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全面总结2021年常德分公司取得的成绩,明确2022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

2021年主要抓好以下工作:经济指标实现新突破;党的建设焕发新气象;改革改制释放新活力;企业管理取得新成效;运营管理提升新质效;安全生产筑牢新根基。

会议指出,2022年,按照集团公司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稳”的基调,保持“进”的态势,实现“新”的作为,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开拓创新、踔厉奋发,争当湖南高速公路改革发展主力军。

会议强调,要全力实施“12345”计划:“1”是树立1个目标,争当运营管理序列标兵;“2”是完成2项创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省级园林式单位;“3”是建立3个示范点,建立党建示范点、安全管理示范点、守创文化融合示范点;“4”是贯彻4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真抓实干;“5”是实现5个提升,堵漏增收,文明促收,实现通行费征收新提升;保护路产,规范养护,实现路养管理水平新提升;改革创新,完善制度,实现企业管理水平新提升;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培训,实现员工综合素质新提升;防化风险,保安保畅,实现安全发展双提升。

会议要求,2022年要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凝聚发展合力,二是决胜改革转型,激发经营活力,三是规范运营管理,提升服务质效,四是对标一流企业,优化治理水平,五是深化队伍建设,培育优秀人才,六是聚力民生工程,满足群众所需,七是强化安全生产,巩固发展根基,八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清朗生态。

会上,司属各单位、各部室递交2022年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司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以及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磊磊 李惟攀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3/04/1096889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