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会合一谋发展!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

红网时刻常德3月4日讯(记者 黄刚 吴翰)多会合一谋发展,不待扬鞭自奋蹄!3月3日下午,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陈祥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医院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这一年,新冠疫情时有反复,医疗改革新政不断,全球经济低迷下滑,医疗行业举步维艰,但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以深化医院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为主线,围绕“深化改革、建强学科、打造品牌、争创一流”的目标要求,砥砺奋进、聚力发展,在医院经营、管理、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成绩,圆满完成了一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陈祥强调,2022年是医院“提升服务能力年”。医院将重点抓好以下十个方面的工作:1.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指引医院发展方向。2.强化队伍建设,优化人才梯队,增强医院发展动能。3.强化学科建设,打造专科品牌,提升医院竞争优势。4.强化质量安全,落实核心制度,守住医院安全底线。5.强化发展意识,争创三甲医院,构建医院发展格局。6.强化运营管理,丰富发展内涵,提高医院管理效能。7.强化信息建设,打造智慧医院,助推医院高效运转。8.强化服务理念,提升优质服务,打造医院服务品牌。9.强化医德医风,抓实行风建设,营造清廉医院氛围。10.强化人文建设,厚植爱院文化,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颁奖典礼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304093448.jpg

陈祥向医院党委递交廉洁自律责任书。

会议对在过去一年中为医院发展积极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宣读了《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服务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吴 翰

编辑:吴翰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3/04/109682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