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志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红网时刻3月2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王自来)3月1日,市委书记曹志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州和省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2021年度市州委组织部部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并安排部署全市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认识做好人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顺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切实把新时代常德人权事业建设好、发展好。要提升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做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各方面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于人权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敢于坚决斗争。时刻站在政治、大局的高度,宣传学习好马克思主义人权观、当代中国人权观,讲好中国人权常德故事,守好人权问题意识形态阵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学深吃透,对标会议各项部署,列出任务清单,将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统筹推进任务落实。突出抓好党的二十大代表推选、绩效考核等工作,压紧压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体责任。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照反馈问题和整改方案,加强自查自纠,细化整改措施,逐条挂账、逐个销号。要积极主动创先争优。牢固树立“争创一流、走在前列”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在省内争先进、在全国有影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把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文件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市法律监督工作做实做强做优,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要依法开展监督,守护公平正义,推动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依法履职,推动形成更强的法治合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创先争优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就起势”的精气神,加强政策对接和项目包装,坚定不移推进落地项目建设。要抓紧推进春耕生产,扛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对照安排部署把面积、产量任务层层分解压实,确保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要牢牢守住疫情防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底线。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毫不懈怠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3/02/109594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