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召开党群工作座谈会

红网时刻常德3月1日讯(通讯员 张磊磊 盛田宇)2月24日,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胜刚主持召开分公司党群工作座谈会。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积极做好2022年党群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郑胜刚强调,大家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持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集团公司部署要求,推动常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郑胜刚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学习贯彻《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破解“两张皮”,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全面落实党的建设考核机制,以考核指挥棒压实党支部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持续建设党建文化展示厅、展示角,在常德西、沅陵两个党支部融入“党建”元素打造示范工作点,创建并形成具有常德高速独有特色的党建文化品牌;要找准融合载体,以“党组织书记联项目”“党员先锋行”“党员先锋岗”等为着力点,将党的领导融入业务工作各环节;要全力抓好“守·创”“母”文化落实,全力打造独具常德特色的“子”文化品牌,稳步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继续在“讲好常德高速人故事”上下功夫;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构建舆论引导格局,加强舆情分析研判;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文体活动,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常德高速不断发展的新成果和干部员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会议就如何做好2022年党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党员教育管理,企业文化、新闻宣传、以及开展群团工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常德分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磊磊 盛田宇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3/01/109575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