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餐聚 大举措!汉寿政企早餐会搭起服务企业大平台

红网时刻常德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杰 黄婷)2月21日,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主持召开政企早餐会,中联工起、中镆科技、耐美特等三十家规模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时雨,县领导朱正权、朱进友、佘斌、熊毅、何斌、杨戊、周平、曾健、刘先开、邓力频参加。

图片

会议现场。

这场别开生面的“早餐会”,吃的是早餐,谈的是工作,议的是发展。会议现场,县领导、部门负责人与企业家们畅所欲言,谈产业发展、汉寿优势、当前机遇,交流意见建议,分享经验智慧。

图片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图片

汉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王时雨。

周功表指出,通过召开政企早餐会,企业家和县委政府部门负责人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加强了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简化了企业办事的流程环节,提高了部门服务企业的工作效率。

周功表强调,一要调频道、跟节奏。每半月举办一期政企早餐会,是县委、县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服务的务实举措。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更好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为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推动“双区牵引、六轮驱动”贡献力量。二是要优服务、交实卷。要敢于担当、善于负责,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制定产值、税收、就业对等增长奖励办法,积极回应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用真心实意的服务、真金白银的支持,真正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三是要强督导、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台账化管理,建立健全问题收集、归纳分类、跟踪问效全流程工作机制,将企业的难题当成我们工作的课题,全力打造唇齿相依、同频共振政企命运共同体,让企业家们真正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温度、温情、温暖。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杰 黄婷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2/22/109330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