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集团督导常德分公司春运保畅工作 慰问一线员工

红网时刻常德1月26日讯(通讯员 盛田宇 张磊磊 )1月24日,湖南高速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汪小平率队来到常德分公司调研督导春运保畅、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在官庄收费站,汪小平与员工亲切交流,听取了官庄收费站、官庄路产大队、官庄养护所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收费站车流量情况以及春运安全保畅措施。同时,在官庄收费站及常德分公司本部,汪小平为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送上慰问,表达集团公司党委对一线员工和困难党员的关心与关爱,给员工拜个早年,送上新春的祝福。

DSC_027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通过实地督查和听取汇报,汪小平对常德分公司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阶段春运保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巩固已取得的成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从严抓好安全应急,重点抓好疏堵保畅、服务保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家要充分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履职担当、压实责任。四是要强化应急管理,建立快速反应机制。一旦发生事故,救援力量要第一时间到位,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损失程度降到最低,确保实现快速施救、快速撤离、快速恢复通车。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巡查与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无法立即整改到位的要采取一系列的预警防控措施,预防事故的发生。六是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严格遵守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做好路网通行情况和气象信息的发布,引导司乘错峰出行,做好分流引导工作,共同打造“平安、健康、温馨、诚信、绿色”的湖南高速靓丽名片。

在本次督导中,汪小平同步指导常德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吴铁怀参加督导。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盛田宇 张磊磊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26/108106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