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红网时刻常德1月17日讯(通讯员 邹涵乔)1月14日上午,临澧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动临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雨初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蒋颖群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欧阳平安到会指导。

图片

李雨初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成果。县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高位推动、以上率下,全县各级党组织紧跟步伐、扎实推进,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李雨初要求,要深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精准对标看齐、必须率先示范引领、必须统筹谋划推进、必须贴心为民服务、必须突出本地特色、必须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发展动力;要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在深化理论学习上持续走心、在推动跨越发展上持续下劲、在传承红色基因上持续创新、在坚持为民服务上持续用情、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较真,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接续奋斗再出发的“动力源”,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克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新区负责人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邹涵乔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7/107792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