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红网时间常德1月17日讯(通讯员 邹涵乔)1月14日上午,临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李雨初主持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参加学习。

图片

会上,常德市委办四级调研员黄青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全面介绍了“文化”发展形势和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巨大危害,为做好基层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湖南股权交易所董事长易卫红从什么是多层次资本市场、为什么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怎样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三个方面,对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资本运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要凝心聚力,推动对台工作落细落实。各级党委要切实把对台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对台工作正确方向和工作要求,坚决扛牢对台工作的政治责任;要精准发力,推动金融工作见行见效。全县上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了解资本市场最新动态,持续深入思考谋划如何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同时,要持续用力,推动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要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上狠下功夫,努力提高各项工作决策科学化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县领导李智勇、廖资水以书面形式作中心讨论发言。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新区负责人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涵乔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7/107792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