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卷烟厂:乡村振兴实打实 年货热卖暖山村

图片1_副本.png

年货热卖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年货热卖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4日讯(通讯员 谭佳亮)1月13日,常德卷烟厂石门县壶瓶山镇杨家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联合支村两委,在新工厂食堂利用工间中餐空余时间开展乡村品牌年货大热卖。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推荐杨家坪乡村品牌,变输血为造血目的,同时,为工厂广大员工选购绿色农产品、货真价实的农家腊肉提供方便。为高质量完成此次年货带货工作,常德卷烟厂高度重视、系统思考、整体联动,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落到实处。

活动前期,常德卷烟厂相关负责人专程赴村,调研年货备货品种质量、数量规模、工艺流程、后期跟进等情况;驻村工作队和支村两委召开专题会,与村民面对面沟通,强调此项工作对杨家坪村专业化、市场化、多元化、品牌化发展的意义;驻村工作队还和该厂党建工作部、团委、后勤服务部等联合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做好配套服务。

此次展销推出的农产品有蜂蜜、茶叶、葛粉、薯粉、粉条、腊肉、腊蹄等近10种。每一种产品都由驻村工作队严格把关质量,并对各农户提供的农产品提供二维码身份识别,便于质量追溯;此外还为员工购货提供二维码入群,详细介绍乡村风味的独特烹饪方法。

年货展销现场人头攒动,该厂员工购货热情驱散了冬日的严寒,不仅自己购买,还积极向同事推荐,不到二小时,年货购买告罄,远远超过预期效果。据悉,工作人员将对没有买到货品的员工,登记造册,后期通过物流送达。

下一步,常德卷烟厂将以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踏实为基,扎实为要”,履行国有企业责任,大力打造杨家坪村农产品牌,谱写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谭佳亮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4/107727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