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靠郡德西临湘雅!常德财富中心二期住宅项目盛大开盘!

DSC_1972_proc.jpg

开盘活动现场。

DSC_1989.JPG

现场摇号选房。

DSC_1991_proc.jpg

火爆的选房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3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赵青)品质优、位置好,这是常德财富中心二期住宅项目在者心中最为直接的印象。

1月13日上午,来自全城各地的数百名嘉宾、媒体朋友、购房客户等共聚常德财富中心,只为共同见证常德财富中心二期项目盛大开盘。现场溢彩纷呈,宾客络绎不绝,随着阵阵鼓声响起,活动的序幕正式拉开。

DSC_1998_proc.jpg

购房客户现场选房。

财富中心二期住宅项目系财鑫集团首个房产开发项目。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开发经验是最好的保障,作为财鑫集团子公司的常德财鑫广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实力亦是毋庸置疑,拥有国企背景的加持,在建设的过程中更是严格把控质量,顶尖品牌的真空断桥铝合金窗、国际一线的高层品牌电梯、国内五星级的管家式物业服务......将精工匠造的精神渗透到建筑的每一个细节当中,努力打造经得起时光考验的品质居所。

微信图片_20220113145742.png

财富中心二期项目效果图。

财富中心二期住宅项目定位为“国企优品、金融新区、舒适居住”的高品质、全资源配套、高端纯板房住宅小区。共有住宅5栋,总用地面积17648㎡,地下停车位450个,地面停车位120个,绿化率近35.0%。项目位踞北部新城CBD核心区域,东临常德财富中心、西邻常德湘雅医院、南面千亩湿地公园、北靠太阳山,与政务中心、常德高铁站、常德郡德实验学校握手并肩,项目以商住分离的规划,打造了“商业体+纯住区”相得益彰的地产标杆,更是近享优质交通、医疗、教育、景观配套等资源。

尹翔在致辞中指出,财鑫集团将一如既往,不断超越产品造诣,以精益求精的细节考究,对每一寸建筑的打造都倾注匠心,不负所期,兑现美好生活愿景。财鑫集团将持续专注品牌发展,为常德北部新城的发展增光添彩,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常德财富中心二期项目以品质为魂,集城芯C位地段、双名校教育、国企实力品牌等多重优势于一体,必将成为北部新城全新的现代人居标杆。

微信截图_20220113150245.png

部分户型图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赵青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89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