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顺利通过湖南省卫健委现场评估验收

红网时刻常德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红英)1月10日,由湖南省卫健委科教处处长石国勇等人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

微信图片_20220111192213.jpg

评审组专家在南区427会议室听取了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建设情况汇报。

本次评审分为三组,对全科门诊、全科病房进行现场检查,并查看了技能培训中心及医院全科制度建设等情况。专家从医院的基本条件、全科建设、师资培训、质量管控、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医院进行了全面评估。

微信图片_20220111192219.jpg

现场核查。

随后,专家组返回会议室进行反馈会议,专家们一致反馈医院硬性要求已基本达到,独立设置了全科医学科、有独立病房和独立门诊,并且由党委书记亲自担任基地主任,说明医院高度重视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并对医院科教科文件资料齐全、管理部门工作有思路、师资力量强等方面进行了表扬,希望医院进一步细化相关文件,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111192258.jpg

省卫健委科教处处长石国勇讲话。

省卫健委科教处处长石国勇宣布医院通过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评审验收,并对医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医院在政策上要给予全科医学科更大的支持和倾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建设;三是要提高带教能力、强化质量,为培养合格的、优秀的全科医生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院领导一如既往的重视全科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科医学快速成长、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11192301.jpg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讲话。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代表医院热烈欢迎专家的到来,表示对于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医院会全盘照收,并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不断完善不足、落实各项要求,加大师资培训力度、提升带教能力,力争把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工作做大做强,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来源: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

作者:刘红英

编辑:吴翰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28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