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回头看”交叉检查部署视频会

红网时刻常德7月18日讯(记者 吴翰)7月18日上午,常德市医疗保障局2022年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回头看”交叉检查部署视频会在该局视频会议室举行。市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医保局宣读了《常德市2022年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回头看”交叉检查工作方案》并部署了常德市集中整治“回头看”交叉检查工作任务。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张丽华强调,此次开展交叉检查,是推进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回头看”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也是建设“清廉医保”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时刻牢记政治担当,严肃认真对待,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的违法行为;要强化落实工作举措,积极主动配合,由市医保部门基金监管分管领导牵头组织,公安、民政、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相关人员共同参与,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交叉检查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整治成果运用,全力落实整改,各区县市集中整治办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要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立督立行立改,确保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取得成效。

据了解,今年来,在进一步巩固前期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成果的基础上,常德市将此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与市纪委市监委、市公安、市民政等成员单位联合治理民营、基层、重点专科医疗机构“三大风险”,形成了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市医保局将持续做好打击欺诈骗保相关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吴 翰

编辑:吴翰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18/115346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