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5家爱心企业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微信图片_20211229090228.png

向常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转授奖章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29090233.png

向湖南烟草常德市公司转授奖章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9日讯(通讯员 康敏)近日,常德市红十字会一行分别前往湖南佳德置业有限公司、湖南省诚信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常德牌水表制造有限公司和湖南烟草常德市公司五家企业,转援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的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和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签发的捐赠证书。

2020年初,在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的关键时刻,上述五家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分别捐献爱心款120万元、120万元、100万元、100万元、100万元,极大地缓解了当时全市疫情防控物资与资金紧缺的燃眉之急,彰显了企业担当精神和员工赤诚火热的爱心,坚定了全市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常德农村商业银行等单位转授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向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的积极参与、全力支持、主动作为和无私奉献。

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对一次性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以上、500万元以下的捐赠人授予的荣誉,是对企业积极支持红十字人道主义事业行动的高度肯定和褒奖。

人道无终点,步履不停歇。上述五家企业负责人在接受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和捐赠证书时表示,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坚定初心和使命,一如既往支持红十字人道主义事业,用爱心回馈社会,为社会发展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康敏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05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