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红十字会“六一”慰问困难留守儿童

微信图片_20210601124606.jpg

常德市红十字会联合安乡县红十字会,慰问困难留守儿童。

微信图片_20210601130720.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01124552.jpg

捐助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01125955.jpg

活动现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通过现场演练、互动教学等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基本知识。

红网时刻常德6月1日讯(通讯员 康敏)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激励乡村困难留守儿童自强不息,幸福生活,快乐成长。6月1日,常德市红十字会联合安乡县红十字会,来到安乡县大湖口镇张九台中学开展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活动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的节目中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为大湖口镇30名贫困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由学校摸底,精准帮扶到每一名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姜建龙表示,希望受到捐助的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培养高尚的情操,塑造坚强的意志,做一个砥砺前行、自强不息的人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关爱困难留守儿童,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是红十字会向身处困境的群众有效传递党和政府温暖的切实行动,是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传递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生工程。多年来,常德市红十字会坚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坚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积极的人道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在场人员集体合唱《爱的奉献》并合影留念。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康敏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34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