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农商银行:“行长”成功帮逾期贷款客户找到“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4日讯(通讯员 孙娟)“如果不是你帮我找到这么好的公司,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稳定收入,谢谢李行长!你既帮我解决了资金难题,又帮我解决了就业问题,你对我的恩情我没齿难忘,日后我一定好好努力争取早日把贷款还上!”

家住桃源县陬市镇长乐村的罗大哥因购买挖掘机缺少资金在3年前向桃源农商银行陬市支行申请了一张便民卡,顺利获得5万元信贷资金。由于初次经营缺乏经验,且经济下行需求不旺,罗大哥的挖掘机租赁生意销路受阻。屋漏偏逢连夜雨,上有老下有小的罗大哥家里也发生意外,亲人身患重病,每个月都要支付高额医疗费,经济重担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今年11月该笔贷款逾期形成不良。

看着既是客户又是朋友的罗大哥遭此打击,陬市支行副行长李翔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帮助罗大哥走出经济困境,他动用自己所有的人脉关系,四处打听有挖掘机需求的公司,希望为罗大哥找到“工作”。在打到第12个电话之后,终于有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表示有挖掘机需求,于是李翔把罗大哥极力推荐给公司老板。在李翔的极力撮合下,罗大哥和该公司签下租赁合同,从此罗大哥每个月都能有1万多元的稳定收益。

“在我心里,我把客户当亲人,他们的事就是我的事,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不就是要这样吗?”“答应客户的事情就一定要办到,宁愿我等客户,也不能让客户等我!”这是李翔常挂在嘴边的话。担任陬市支行客户经理(副行长)6年以来,他个人的管户贷款从0增长到1.14亿元,所管辖客户达到450户,其中不良贷款客户仅有6户,金额75万元,不良率低至0.0066%。正因为他时刻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把客户的需求摆在第一位,才创造了这样的奇迹!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孙娟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2/24/106753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