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农商银行:园区经营贷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吴坤)“多亏了桃源农商银行及时雪中送炭,不然酿成赔付3倍违约金的严重后果,我老婆非要跟我离婚不可。”陬市工业园湘西北现代装饰建材商贸城的莫老板激动地感叹道。

原来,莫老板了解到今年建材价格持续上涨,便提前赊购了180万元合板、木材等原材料,可本该11月到位的应收工程款却被一拖再拖,等着钱支付货款的莫老板眼看着交款日越来越近,急得六神无主。这时桃源农商银行陬市支行走访园区时了解到莫老板的“难题”,便向他推荐了适合其生产经营和资金周转的“园区(商会)经营贷”,莫老板喜出望外,双方一拍即合,陬市支行快速调研、办贷、审批,两天之内就为其发放了165万元“园区(商会)经营贷”,顺利帮莫老板渡过难关。

据悉,为进一步加大基础客户及行业客户营销力度,更好地服务产业园区、商会内特定客户群体,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今年11月份桃源农商银行创新推出“园区(商会)经营贷”信贷产品,莫老板就是此项服务的第一个受益者。该贷款采取“银行+园区(商户)+小微企业”准入模式,通过与园区(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面向“工业园区”“商会”内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和小微企业发放经营性流动资金贷款,最高额度可达5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目前该行已与陬市工业园湘西北现代装饰建材商贸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该园区授信6000万元,已发放园区经营贷款4户300万元,正在审批园区经营贷3户700万元。

近年来,桃源农商银行不断优化信贷服务,把激活企业内生动力和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相结合,创新推出“龙头企业链贷款”“园区(商会)经营贷”“小微企业便民卡”等个性化金融产品,着力破解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以实际行动壮大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吴坤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2/24/106753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