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护理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专家当选主任委员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柳)12月11日,常德市护理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10余家医院60余名泌尿外科护理同仁,怀着对泌尿外科护理工作的热爱之心,齐聚沅水河畔的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

e071f87d38c145c9bf2016f8847ee76b.JPG

2021年常德市护理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年会现场。

此次学术会邀请到了省内专家授课,旨在普及泌尿外科护理前沿知识,加强规范化诊疗,提高泌尿外科护士的技术水平,学习“高、精、尖”的护理理念及专业知识,激发泌尿外科护理人的学习热情。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泌尿外科护士长黄莉针对移互联网管理在前列腺癌患者延续护理模式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内容涵盖了患者住院期间以及出院后的健康教育与延伸护理;湖南省人民医院物价办主任、原泌尿外科护士长李萍对于泌尿外科学科建设指明了思路,同时也提出了思考,精彩的授课让在座的泌尿外科护理骨干们受益匪浅;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科护士长黄秋慧就《加速康复在泌尿外科中的运用》做了详尽解读与分享,以图片、实景形式呈现了泌尿外科专科护理中典型的带教及健康教育案例;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护士长刘春艳围绕日间手术与预住院模式在泌尿外科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充分分析了日间手术与预住院模式优势以及患者住院运行模式。

59bc73150175401cbb47baad066a74ab.jpg

专家授课。

044fa94daa874eedb9ba0d6ad8f75253.JPG

常德市护理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选举大会现场。

学术会议开始前进行了常德市护理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出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5名,常务委员5名,委员8名,秘书1名,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为挂靠单位,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护士长刘春艳当选主任委员。

此次会议加强了全市各级医院泌尿外科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新与拓展了泌尿外科护理专业知识,深入了解了互联网延伸护理、快速康复以及日间手术与预住院模式在泌尿外科中的应用,促进泌尿外科护士在围术期护理活动过程中发挥更加主动、积极、重要的作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杨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2/13/105495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