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铖澧建材家居广场与贝壳渠道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1.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0日讯(通讯员 黄炜俊)12月9日晚,“奋战磨利剑 争先试锋芒”铖澧建材家居广场与贝壳渠道誓师大会在临澧玉龙文化酒店圆满举行。本次大会吸引了数百名贝壳销售精英代表汇聚一堂,共享淘金盛宴。

下午大会还未开始,销售精英们已经提前来到营销中心,参观沙盘、样板间,向现场置业顾问询问项目信息,人声鼎沸,随时可见精英们热情交谈的画面。

2.png

项目营销中心现场。

3.png

项目营销中心现场。

即使是寒冬也抵挡不住精英们的热情,在参观完项目后,一同前往玉龙大酒店参加本次誓师大会。在激昂动感的乐队表演中,与会嘉宾与精英们纷纷入席。

4.png

活动现场。

一场气势恢宏的击鼓表演,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拉开了此次渠道启动大会的序幕,也象征着铖澧营销新征程的开始!

大会伊始,铖澧销售总监现场致辞,首先对现场的来宾与销售精英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同时,也向现场精英们进行了项目推介,对项目区域利好、交通优势、产品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相信铖澧建材家居广场定能成为合作的不二之选。精彩的推介内容,得到现场的阵阵掌声。

5.png

项目推介现场。

大会设置了5个有奖问答,与项目介绍相辅相成,现场精英们踊跃抢答,引发现场阵阵欢呼声。通过问答环节,让精英们对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6.png

有奖问答活动现场。

随后,居然之家相关负责人上台发言,他指出居然之家自1999年成立以来,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食品超市、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居然之家与铖澧建材家居广场此次强强联合,打造“家居Mall”和“生活Mall”的新家居消费场景与消费体验,相信居然之家与铖澧建材家居广场的战略合作,必将为临澧打造出一个最火爆、最具投资价值的项目。

携手共谋发展,合力共创财富,贝壳鄢总代表销售精英团队庄严的宣誓,为铖澧建材家居广场销售业绩全力以赴,一场火爆临澧的淘金盛宴,正在这里上演。

活动现场洋溢着精英们的热情,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也将氛围推至制高点,华为手机等奖品送至幸运获奖者手中。

7.png

抽奖活动现场。

活动尾声,项目负责人为本次大会发言致辞,希望未来大家携手并进,共创财富。

此次誓师大会的成功开展,让每一位营销人与贝壳销售精英对项目的业绩冲刺更有信心,相信在2022年度营销新战役中,战无不胜,业绩再创新高,续写铖澧辉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炜俊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2/10/105451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